夜玥

日常山崎大輝love
沉迷刀亂中!!
主要轉發山崎大輝相關
文手(隨緣更新)
歡迎勾搭☆

道別之後(下)

生腐抱歉

@立花詩織 點文來了,歡迎留下感想。
好像不太甜??
有私設

☆正文☆

「樹,我……第四幕不續演了。」

看著上仁樹錯愕的表情,大輝不知如何是好,心中不斷思考,該如何安慰他?他生氣怎麼辦?臉上亦難道一見地表現出他的無措。

但大輝慌亂的表情在上仁樹眼中成了另一意味。

退出?不續演?是因為甚麼?因為我不好?上仁樹對自己的舞蹈一直不太自信,認為自己拖慢了訓練進度。

「是……因為我不夠好嗎?」上仁樹不敢抬頭,怕對方看到自己哭的樣子。

「樹,我已經分不出時間了,戰隊的拍攝需要很長時間,我不能兩邊兼顧。」大輝小聲向上仁樹交代,但看對方的表情,好像誤會了呢?

「在我心中,樹你的皐月葵役者的唯一人選,沒有人可以代替。」大輝嘗試拉起對方的手,但上仁樹飛快的拍開了大輝的手。

「對我來說,你是唯一的,不能被代替。」語畢,便跑進了前方大隊。

作為三歲的代表,谷佳樹一直關注着走在後方的黑年中。當看見上仁樹雙眼通紅的跑過來,谷佳樹驚訝的拉住了鷲尾修斗的背包,「他們好像吵架了!」

「他們?」修斗看著谷佳樹,一臉疑惑,「有人吵架?」

「是上仁樹和山崎大輝,你看,上仁樹好像哭了。」谷佳樹和修斗走到上仁樹身邊,希望了解一下情況。

「樹?」修斗看著低頭前行的上仁樹,十分擔心。要知道,即使是舞蹈追不上要事後再排練、演技不好多次被駡,也從沒有這樣的狀態。

……失落到極點,完全提不起精神。

「大輝欺負你了?」看到上仁樹如此失落,谷佳樹少見的皺起眉頭,「大輝!」

這聲高呼令同行的所有人都注視着年中們。

走在後面的大輝沒有回應,只是緊緊盯住上仁樹。

「沒有欺負……」上仁樹拉着谷佳樹的衣角,「是我任性了,和大輝無關。」

雖然眾人都不太相信,但兩位當事人都沒有回應。他們只好帶着滿肚子的好奇和懷疑,走進了居酒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選坐位時,上仁樹出乎意料的坐在白年中中間,而大輝則坐在lui旁邊,年長們看著坐着五人,無奈嘆氣。

酒過幾回,容易醉酒的上仁樹被谷佳樹不斷灌酒,不久就滿臉通紅,開始到處扯人聊天。

第一個:修斗

「我不好嗎?」捉住修斗的肩膀。

「好、好,怎麼會不好呢?」修斗看着上仁樹醉酒的模樣,輕拍對方的背,意圖令對方冷靜。

第二個:笹翼

「我不好嗎?」趴在桌上,看著對方。

「……」面對上仁樹的問題,笹翼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順着回答,「好的!」

上仁樹差不多向所有人都問了同一個問題,除了大輝。

大輝看着站在面前的上仁樹,看着他的笑容。

「大輝,我喜歡你!」說完,便抱緊大輝,「大家都說我好,你也這樣想吧?」近乎親吻的距離,讓大輝的臉頰也變得緋紅。

「但是我跳舞不好……常常要大輝在練習後用額外時間陪我……」

「我不介意!」聽着上仁樹的自怨,大輝不禁提高了聲線,「樹一直這麼努力,怎麼會不好呢!可以陪你一起練習,即使用再多時間,我也願意!」

「真的不介意?」上仁樹伏在對方胸前,再次提問。

「真的!」大輝大聲宣告着,「最愛樹了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當樹醒來時,大輝還在睡,像樹熊一樣抱住他。

「最喜歡大輝了, 既然第四幕不會作為拍檔陪在我的身邊,那就作為戀人留在我身邊吧!」

「當然會。」

☆完☆

應該算是有甜……吧?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