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玥

日常山崎大輝love
沉迷刀亂中!!
主要轉發山崎大輝相關
文手(隨緣更新)
歡迎勾搭☆

禁止說明 (序章)

@云木里 點文來了!!!希望喜歡(love!!)

此刻的彌生春,心情複雜,難以說明。

要是有人進來,我要怎麼解釋現在的情況呢?國王大人?

叫醒睦月始是彌生春每天必做的工作,這是得到第一艦隊全體成員所肯定的。原因……不明?

但除了彌生春外,沒有人成功叫醒過睦月始這一點,是可以肯定的。

「國王大人?國王大人?起床了,早餐時間快到了。」春被始拉了上床,被當作抱枕,而海萵苣知道身後的黑髪男子不會傷害主人,因此只在上空徘徊,等候主人起來。

「hajime?不要再睡了?」看著始把自己抱得更緊,春不禁伸手拍了拍始的肩膀,「再不起床,隼就過來拍照了。」

「囉嗦……」始伸手便抓住春蓬鬆的毛髮,準備用力。

「hajime!冷靜!」感受到頭頂有不知名的力量準備用力,春慌忙捉住對方的手,希望對方放開,但……明顯不會被放過呀!

「呀!不要……痛、痛,放手呀!」一時之間,在第一艦隊中,傳來了不知名的痛呼聲。

接受了始起床氣攻擊的春,站在門邊,等待對方出來。

「明明是hajime拉我上床,怎麼痛的還是我……」春一邊看著海萵苣,一邊感嘆。

「走吧。」始換上制服後,便走了出來,無視春剛才的抱怨,「再說的話,下次就不止做抱枕了。」

聽到這話,春的步伐停頓了一下,看著前面昂首闊步的身影,「始才是,不要隨便說這些令人誤會的話。」說完以後,便越過始,走向餐廳。

「haru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餐的時間依舊十分熱鬧,成員們的消息被快速交換。而今天早上最大的消息就是……上任艦隊首席被國王大人欺負了?

眾人看著剛才走進來兩任首席,走在前頭的春不見平日慣常的微笑,而在後方的始好像……有點煩躁?

難道,有兩任首席之爭?春桑輸了,所以被欺負?

如果春聽到的話,可能一臉無奈,欺負?halime才不會欺負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兩人坐下不久後,第二艦隊首席的專屬參謀走了進來。

「始、春,有要事找你們。」海站在餐廳,凝重的看著兩人。

雖然不知道是甚麼事,但海來了的話,應該是隼有事找我們了。春一邊走向第二艦隊,一邊在心中猜測着緣由。

走進隼的書房後,始和春一臉驚訝,怎麼隼會在處理文件的?

平時不工作的隼,在處理文件?難怪海要來找我們了。

雖然很想記錄下隼在處理文件這件事,但工作由不得他們選擇。

「第一艦隊注意!第一艦隊注意!發現敵人!注意!注意!」中央廣播的出現,宣告着有大型任務需要處理。

「海、隼,先走了!」語畢,始春二人便趕了回去。

戰鬥一觸即發,生命的流逝,誰都不能控制。

看着自家參謀衝了出去,推開了戀,接受了敵人的攻擊。始不敢看過去,怕看見對方受傷,甚至……死亡。

「抱歉,始桑!如果我小心一點就不會!」戀看著雙目無視的始,不敢說下去。

最終,這場戰事第一艦隊取得了勝利,代價卻十分沉重。

彌生春因右眼受傷、左腳和右手骨折,不再適合擔任首席助手,被安排休養及調職至第二艦隊後勤部,不可再參與戰事。

看著病床上昏迷的春,海萵苣伏在對方耳側,始輕輕在對方手背落下一吻,「雖然你不想我說出口,但我希望你,haru,你不止是我的搭檔,更是我深愛的人。」

☆完?☆

如果這個寫長篇有人看嗎?

歡迎留言!!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