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玥

日常山崎大輝love
沉迷刀亂中!!
主要轉發山崎大輝相關
文手(隨緣更新)
歡迎勾搭☆

畢業前的告白

@SHIOMI 點文來了!!歡迎留言!!love you!!!

花開花落,時間流轉的飛快。

由初識至畢業,明明是以年計算,但卻像眨眼間就過去了。身邊的臉孔越發成熟,其中紫黑髮的少年尤其突出,國王的氣質彰顯無遺。

看着台上代表畢業生發言的始,春一邊思考着自已今天告白成功的可能性,一邊作為告白失敗的最壞打算。

反覆推演着告白成功的可能性及畫面,直到始回來,春的思緒才稍稍遏止。

「始,辛苦了。」春走向另一旁坐下,把原本自己的位置讓給始。

在對方坐下以後,春把對方一會典禮後行程想過一篇,欲言又止,在當前講者結束演講後,開口道,「始,一會有空嗎?」

「有的,你不是知道我的行程嗎?怎麼了?」始看着春,等待對方的解釋。

「有些事,想告訴你。」春展開笑容,希望令對方信任自己。

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始會答應呢!春看了眼重新關注着台上表演的始,心底裏密密祈禱。

始表面上關注着台上表演,腦內卻思考着另一件事。

始暗戀着春。

雖然一直沒有告訴春,但今天是最後一天,我……會否有機會呢?

已經忘記甚麼時候習慣了他的存在,一直在我的身後,即使我不斷向前,亦在我的身後。

表演一個接著一個,早上的典禮在午飯時間前結束了。

兩人走到球隊旁的草地,不知名的粉色小花隨風飄散,兩人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,衹是看着球場上的球員來回跑動。

「始還記得嗎?」球場上的足球已由新變舊,他們的年紀亦變得年長。

「那球的孽緣?」像是回想一些不美好的回憶,始眉頭皺了皺,又放鬆下來,「如果不是那次不小心,可能我們不會認識的。」

「不會的!」春迅速的反駁,但心中卻是認同着對方的話。

「我想也是,總有機會的。」始點了點頭,看着對方,「有甚麼要特別出來說?」

春心裏緊張思考着開口的說話,頃刻,認真的看着對方。

「今天已經是畢業禮了,明天我們可能亦不會再見。所以這已經是最後了。」春停了下來,他害怕,害怕對方會討厭他。

「對,已經是最後了。」始接上了對方的話,「春,我喜歡你,是朋友那種。你呢?」

看着春漸紅的耳側,始抱住了對方。

「不準拒絕。」

「才不會,始,最喜歡你了。」

☆完☆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