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玥

日常山崎大輝love
沉迷刀亂中!!
主要轉發山崎大輝相關
文手(隨緣更新)
歡迎勾搭☆

最初的離別,最後的傷感

生腐注意

@Maysora 點文完成了!!!抱歉,比較短!!!

相戀設定

☆正文☆

在月舞最新的演員名單發放當晚,上仁樹拿着自己的行李去找大輝。

「大輝?在家嗎?」雖然是對方邀請自己的,但自己仍有些許不安,關於自已和大輝的關係。

「來了!」三步併兩步,大輝打開門讓對方進來。

已經是晚上八點多,但桌上仍放着幾碟小菜,二人準備着今晚的宵夜。

「樹買酒上來了?」大輝把今晚要看的光碟,放進放映機,同時關注着對方。

「買了。」樹坐在沙發上,看着對方,眼眶變得矇矓。

放映機上播放着夢見草的正劇,大輝從旁抱住了樹,沒有說話。

看着畫面上的影像,樹偏頭看着大輝,「明明在MT時已經知道有人會退出,但我到現在仍然很傷心,大輝,你後悔嗎?」

「如果是說退演的話,我不後悔。」大輝安撫的摸着樹的手,「畢竟我們都曾經相遇過,一起共演過。」

「即使最終被人取替了?」反身抱着對方後,輕聲問道。

「那也是沒辦法呀!」大輝無奈地笑着,「前輩也是因為有更好的前途才走吧?」

「對,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。」眼淚一點點的滲入對方的衣裳中,「真的很希望。」

「樹的淚腺真發達呀!不要哭了,明天不是要練習嗎?」輕輕的拍着對方的背部,希望對方冷靜一點。

「其實換演員是很常見的事,月舞已經二年多了,仍然有半數的初代演員,已經很難得了。」其實心裏或多或少仍是有些不高興的,但是作為演員對於前輩們的想法仍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
「大輝……」樹抬頭看着對方,淺淺而笑,「今晚陪我。」

「好的,一定陪着。」

☆完☆

想問一下,有太太想一起來吹輝樹嗎???我準備建QQ群!!!

评论(8)

热度(24)